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河商学院召开学位论文质量动员会

分类: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5/22   阅读:1482 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黄河商学院于2021年5月21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文北校区10号楼901教室召开“黄河商学院2020级全日制MBA学术论文质量动员会”。

  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学院领导、院学位办老师,以及黄河商学院2020级全日制MBA学员130多名。会议由院学位委员会副主任曾一军教授主持,李培林教授就“如何高质量撰写MBA硕士学位论文”做了一场生动的讲座。

  黄河商学院院长、院学位委员会主任程文晋教授就召开此次动员会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讲解,并对进一步提升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程院长强调,MBA学位论文撰写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是融会贯通知识、训练管理思维、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有效手段。最后,程院长对参会的全体MBA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科学严谨的态度,坚持不懈、克服困难,积极与导师沟通,确保论文质量。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对自己负责、对导师负责、对学院和学校负责,严禁学术不端行为。三是要加强时间管理,把握好论文撰写的各个环节、各个节点,以“切香肠”的方式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文/李芙蓉)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