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活动

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黄河商学院赴固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分类: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5/18   阅读:781 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月14日至16日,黄河商学院院长程文晋教授带领学院教职工一行18人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固始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世民致欢迎词,详实介绍了固始县历史、特色及基本情况。程文晋院长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固始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龚世平同志代表固始教育基地向黄河商学院党政办主任李芙蓉同志授旗。

怀揣着崇敬的心情,大家走进苏维埃纪念馆,缅怀革命英烈,并在固始县苏维埃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两天,一路走过根亲文化园、“开闽三王”纪念馆、大别山商城革命历史纪念馆、金刚台等红色基地。

学党史见行动。程文晋院长携学院多位专家与固始县新怡和集团等企业举办了座谈会。专家们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发展困境,并进行“企业诊断”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及思路,同时表达了服务地方经济的初心和目标。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并与新怡和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实地体验与情景教学、现场讲解的方式相结合,让学员们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触摸着历史遗迹,仿佛回到了那段峥嵘岁月,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