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2013年“三八”妇女节一瞥

分类:工会之窗
发布时间:2013/3/10   阅读:3405 次

又是一年“三八”节,在这春芽萌动、万物复苏的日子,我们迎来了2013年的“三八”妇女节。为了活跃校园文化,营造“汇聚正能量、促进新发展、展示新风采”的氛围,迎接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以及引导广大女教职工更多的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文化内涵、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搭建各院系女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34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全体女教职工在校工会女工委的组织下,开展了迎三八趣味体育活动比赛。

活动分为两个项目: 第一项是“袋鼠运瓜”,第二项是“集体跳大绳”。

下午4点按照游戏规则正式开始比赛,只看那操场上各个对伍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不甘示弱、群情激昂的风采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MBA学院与研究生处联合组队参加了这次比赛。在此过程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展现了我们优越的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活动异彩纷呈,全面拓展了我校女教职工不断突破、不断创新的潜能,为校园注入动感的新鲜活力,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女教职工成为校园活动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