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 一线通系统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会之窗

和谐校园,魅力绽放——记2016年MBA分工会参加校乒乓球比赛

分类:工会之窗
发布时间:2016/11/18   阅读:2891 次

 为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强体质。我校在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安排201611月14日在郑东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整个赛程安排时间为一周(每日下午4:30后开始)。

 每个分工会小组根据院系教职工人数派出3-6名选手参加比赛。为使更多的教职工参加比赛校工会决定以分工会为单位组成男女混合队(212女1男)参加比赛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三局二胜11分决胜局采用抢七分制),按积分取小组前两名;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五局三胜11分制进行决胜局采用抢七分赛场上,在工会和文体老师等相关人员组织下,比赛有序进行。选手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把直拍、横拍、扣球、旋球等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时间赛场上小球你来我往,左右横飞,令现场观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掌声、喝彩声响彻室内场所,不绝于耳。

 MBA学院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王颢亲自挂帅,院长程文晋也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亲上赛场,分别与经济学院、英语学院1队、资环学院对决;更令人感动的是我院选手许贵阳老师在家人有病和王呈芳老师在患感冒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参加比赛。他们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和奉献精神可敬可赞。在此,向你们道一声辛苦啦!

                                                       供稿人:普霞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黄河商学院   www.huelmba.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文化路80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10#1015-2室
电话:0371-63518626 (党政办)   0371-63522368(招生办)
电子邮件:cy_mba@sina.com 后台管理